【歌词三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Mercury的糖果小铺:

来自于@箬尘-DEAD的点梗
1. 将过去与现在化为零,自己把自己埋葬起来,让你温暖,沾满灰尘的银色的猫
2. 与你在口中游曳,月夜中摇曳的蛋白,在那完成的最后时刻
3. 可怜的制度,化作温柔的义务,虽然满足,内心却是说着「NO」的不发一言
4. 为何我目及不到,为何我目及不到,你所目及到的全部色彩?
5. 爱恋已蔓延在每个角落让我设下圈套,细微缝隙偷偷窥视,抓住你了
6. 有朝一日总会抵达,如此相信的每一天,一直在内心深处等待著幼时,拿在手中名为梦想的心念 
7. 若是如此被创作出来的故事,想要全部都涂抹改写,就像夜半时分逃跑那般,想要得到违逆的勇气
8. 右肩紫蝶在空中飞舞,我们在曾经接吻过的房间里,尝到了悲伤的感情
9. 做了个扼住你脖子的梦,光明满溢的下午,你纤细的喉咙微微颤抖
10. 哪怕隔着屏幕也好,请好好地爱着我,请不要说这是虚拟,而甩开我
11. 在我之中,与你同化,就这样完美姿态下安眠吧
12. 反正一百年后的此时,大家都死了啊
13. 束缚你,让我对你而言更加必要,若是爱就让你看到我的执著
14. 穿着是这样脏污,笑容也丑陋地扭曲,已经没有脸见任何人,别再管我了!
15. 在蹉跎的时间中,未来真的存在吗?在这样的地方中,我真的存在吗?
16. 把你绑紧紧是不是就会变比较安份呢,变得更像我养的狗一点啦
17. 纵然是娇娆盛开的花儿,终有一日亦将凋零衰谢,不如把握这一个夜晚,更加火热地献出爱意
18. 连接心灵,和古代人恋爱了,用妄想补正,化石方面的浪漫。在梦中跳舞吧
19. 开始的原点现在已成为废墟,当被所有人忘却时,所珍惜的点滴回忆一并消失
20. 女孩子的谎言亦为美德,来好好表现出它吧
21. 把对你的爱写成的诗篇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却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22. 床笫间逢场作戏,心头难忍悲戚
23. 像那种无意义的世界的规则,除了没用之外无话可说
24. 就像是甜甜圈的洞眼,我们无法只将洞眼取下,我也绝对无法证明,你曾确实存在
25. 金色的千本樱,融入了夜色里,连你所说的话,都倾听不到啊
26. 亚当与夏娃过去所犯下的错误,数年数代之后,两人依旧在重复上演
27. 交给你的爱要让给谁好?我看根本没人可让吧,还在等待,可以了吗
28. 什么时候开始把怀疑的刀刃藏起来,名为爱的免罪符其实并不存在
29. 你想要被我抚摸哪里呢?嘴唇? 脸颊? 还是「这里」啊?高兴吧,痛苦吧,我想要的只有其中一个而已!
30. 虽然已经习惯了被人伤害,但我连爱人的方式都淡忘了

【取用随意,转载注明出处】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