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词或物•十五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䜣钺:

*突然翻到两年前写的东西
*原来以前我就这么喜欢写
*如果有撞梗请私信会立删
1.流浪
「孤魂野鬼,你没有家」
2.烟花
「绚丽,不能长久,了无痕迹的东西」
3.红玫瑰与白月光
「蚊子血和透明人」【这个好像出自张爱玲的书?】
4.时效
「当然这世上没有名曰一辈子的良药有着一辈子的时效」
5.永恒
「永恒不过是永恒给我们开的一个永恒的玩笑」
6.玩笑
「真是好笑的玩笑,令人发笑的可笑」
7.梦魇
「我想醒来,可我不愿醒来」
8.温开水
「不咸不淡,却失了热情」
9.未曾
「便是从此以后再无其他」
10.影子
「你与我相同,却于我不同」
11.上邪
「皆为人不如意者是为上邪」【有语法错误吧QwQ但我不知道怎么改】
12.可能性
「也终究只是可能罢了」
13.留声机
「留声不留人」
14.照片
「留下了些许,又丢失了些许」
15.再见
「再也不见,还是再次相见」

*写完觉得自己变矫情了_(:з」∠)_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