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十题】

アザラシ さん:

#分手10题#
1.「分手吧」「嗯」「不问原因吗?」「不用,牵扯太多麻烦」「嗯…」
2.「我觉得…我更适合一个人」「哈哈哈哈哈,离愚人节还有那么多天呢傻瓜记错日期了吧哈哈哈」「我说真的」「唉?又闹什么别扭啊~来来来让我摸摸」「对不起…」「……」「系统提示:对方已将你从该好友列表删除」「xxx通过群向你发出消息」「媳妇,我不后悔爱过你,要是后悔了我随时等着你回来」
3.「你觉得这点破事儿有意义嘛?」「说的好像你一天那些浪的事多高大上一样」「我浪怎么了你他妈谁啊管那么多」「我你老公!」「呵,真他妈恶心,也就是几个月的cp你还真特么当真了,啧啧这纯情的,」「…你…对谁都这样?」「那可不是,敢情您把自己想的太伟大了啊,哟哟,咱还对不起您了让你想这么多」「系统提示:你已被该好友拉入黑名单」
4.「系统提示:您已被该好友从好友列表删除」
5 「.我觉得挺累的」「那就去睡啊」「心累」「虎摸虎摸」「干脆就这样吧」「啊?!」「就这样,晚安」
6.「xx我给你说个事儿」「说吧」「我们俩就这么算了呗」「唉?……为什么」「我想你这样挺累的我也挺烦的」「那…好吧,别把我删了啊」「不会。」
再没联系
7.「分了」「嗯」
【群内】「xx早上好」「早上好哦(′・∀・『)」
8.「送给你」「?」「分手礼物」「我不要」「你也寄不回来,」
9.「我不想欠你太多,以前的东西下周应该能寄过去」「等等,别玩儿我啊!!」「没心情和你玩这种」
10.「我有男朋友了」「我知道啊,」「所以说我们还是掰了吧」「就…不能只是这样嘛?」「对不起…」
「我爱你,从来不后悔」「好恶心…」「xx?」「我是她男朋友,说实话你真的好恶心」「呵」【系统提示:你已被该好友已从好友列表删除】

评论
热度 ( 6 )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