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10题

*收集自网络

1.“啊你知道那个么...”
 “知道知道,超棒的啊那个!”
 “对吧我也觉得!”
 “欸我跟你们说...”
 “早”
 “早安☆”
 “哦哈呦w”
 “早早早!”
 “早//”
身边其实有很多人会放下话题认真的和你问安.
2.因为某些三次中的事心情很不好 突然看到有小窗闪 点开
 “怎么了么你”
 “...我怎么了么”
 “绝壁语气态度啥都不正常”
 “没啊”
 “别撑着了 我还不了解你么?”
即使觉得列表里深交的没有几个但是每一个都值得信任.
3.回想起来也许最初入圈时陪伴在身边的人没有到最后,但是总会有一个或者几个很重要的人一直在,每一份回忆里都在.
4.过生日时并没有很多人知道,但是——
 “生日快乐啊啊啊!!!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x”
 “我这么帅还来这么真诚的跟你说生日快乐还不快去给自己洗白白[烟x”
 “生日快乐yoooooooooooooo”
 “刚刚知道还是想来说声生日快乐!!!!!要开心!!!”
 “生日快乐这个蠢比√”
 “生日快乐给献上板蓝根蛋糕!!!”
 “生快w!!”
笑着看着屏幕,也许来祝贺的人并不多但是那份温暖却充斥着内心。
5.负能量满满的时候总会有人一点点帮忙消化负能默默陪伴,也许口拙不会安慰但能感觉到那种有人在身边的安心。
6.觉得自己没什么好的却偶然被人或留言或小窗或悄悄话说喜欢,真心的也好玩笑的也好,那一点点的温暖也能有更好面对明天的信心。
7.临近考试发了淡圈说说,等再次回来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下面小伙伴们的评论——
 “加油”
 “三次努力!”
 “加油!!”
 “等你回来w”
 “加油哦”
 “等你回来 加油”
之后,便会发自内心的透过模糊的视线微笑出来,回复着:嗯,我回来了。
8.遇到了一些事感觉很无助,三次中平时感觉并没有太多交集的人却出手帮助,虽然之后又各自回归各自的圈子但是却又多了一份对三次的信心。
9.三次中努力终于有了效果,因为成绩好了起来家人也不过多干涉二次的事情,回来的时候发现虽然多了很多不熟悉的人,但是在身边的人大多还在身边,会带着你适应那些不熟悉的小伙伴。
10.发了负能满满的说说发泄 心情平复下来又觉得自己很没用只会这样发泄负能
 “怎么了这是 来来来我帮你吃了负能[啊呜”
 “对不起发了负能会影响到大家心情...”
 “别这样我们也会担心”
 “来来来吃了负能明天还是一条好汉[←shenmegui”
 “好起来!”
 “吃了负能开心起来都会好的!”
是啊 身边有重要的人 要乐观的吃掉负能然后满满正能量回报给重要的人们呢。
 “嗯呢w”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