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十题

迟吻:

#姐弟十题#

1.春梦正要开始后背一凉被人叫醒:"臭小子今天单号该你做饭!"迷迷糊糊应着爬起来,扭头看见自家老姐一身低胸黑色紧身裙,打着呵欠又躺了回去:"有男人请你吃饭的话,晚上记得给我打包回来。"

2.拿着租赁房屋的广告窝在沙发上,背后突然响起了戏谑的问话:"哟,情书?"下意识去藏手里的东西,反应过来后朝旁边挪了挪屁股。"新香水?味道太浓了。"

3."老大不小了,怎么还没有女朋友?有喜欢的没?姐帮你追。""你先把自己的男朋友固定下来再说。"

4.难得的假期睡足了起床,却见那总要穿得随时准备着勾引男人的人松松的束起了一头大波浪长发,穿着衬衣和牛仔裤,在厨房拿着菜刀一刀砍下了鱼头。

5."今天没人约你?""三个,都被我拒绝了。""哟,我老姐怎么突然转性了?""忘恩负义的弟弟要搬走了,做一顿诀别饭。"

6."……我先去买根银针验验毒。"这么说着却再没有提要搬出去的事,房间墙上贴的有关房租出租的广告通通被小时候的光屁股照替代。

7."又是蟑螂。""我去买点杀虫剂放你房间?"话刚出口,只看见十厘米的高跟鞋毫不犹豫踩了下去。"杀虫剂还不如我的鞋底有用。"

8.告白被拒,消沉的窝在家里看老电影,剧情正到高潮处,笔记本"啪"的一声被合上了。恼怒的话还未来得及出口,一个爆栗落到了头上:"你姐姐我比那个小姑娘漂亮多少倍?走,给你做一天女朋友,咱出去炫耀炫耀。"

9.浪过头的人生了病,发着高烧软软躺在床上,没化妆的脸苍白清丽。把药端到人嘴边冷哼一声:"大冷天穿裙子,活该受罪。"床上的人接过药一口喝了,随后笑眯眯抬起手撩了撩耳边的发:"关心的话可不能这么说,会追不到女孩子的哦。"

10.平日里强势的人在看见为她准备了一个月的生日惊喜时,扭开头藏起了微红的眼眶。"需要你弟弟的肩膀吗?""臭小子滚滚滚!"叹一口气上前拥住逞强的人,轻笑着揉了揉人的长发:"就算是姐姐,你也是女孩子啊。"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