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十题

黄少天.:

第一次写可能会比较乱七八糟。

大概也不算十题?只是我的内心戏,不必对号入座^_^

心情不好的产物,负能量满满^_^

所以你还是要继续看下去吗^_^

Let's go.

1.小窗弧着你空间却和别人聊得不亦乐乎。你没有去质问,默默记下那个名字,嘴角扬起诡异的弧度。

2.听他向你抱怨那人许久不上线,你语气温柔地安慰。“大概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抬头看了看福尔马林里残碎不堪的肢体,你笑得愈发灿烂。

3.看他渐渐心灰你不禁也难过起来。炖了汤专程送到他家门口。“要是喜欢,我过两天再给你做。”反正肉还剩着不少。

4.一次视频聊天后他发来消息。“突然觉得你有点像一个人。”蹙眉摘下人皮面具,嫌弃的丢在一边,你讨厌这个触感。要不是因为他喜欢…你怎么会委屈自己装成那个人呢。

5.不知道为什么他身边重要的人好像都相继离开他了。“没关系,还有我在,我不会离开你的。”看他痛苦的模样,你抱住他,轻声道。感受到他的回应,你想笑,鼻子却有些发酸。

6.明明你才是最喜欢他的啊,为什么他从来看不到你。

7.原来是因为中间隔了太多的人吗?
那有什么关系,那些不相干的人,杀掉就好了嘛。

8.他好像说过谁的眼睛好看?既然这样,那就挖出来送给他好了,再不会有比这更好的生日礼物。

9.阴暗的储物间里散发出二价铁离子的味道。到底是凝固的血还是生锈的刀片呢?自己也说不清啊。

10.“谢谢你。那么多人只有你一直陪着我。以后…你愿意留在我身边吗?我是指一辈子。”听着他夹杂着紧张期待的不伦不类的告白,你扑哧一声笑了。“当然愿意啊。”能在你身边的,只有我。

我了个草写到最后自己都不能直视完全没写出来内心的感受语言表达能力果然还是太差[手黄再]不管是病娇还是我怎么可能这么温和啊哈哈哈呵呵呵[手黄再]yoooo心情还是好了不少^_^

我尽量多练不然以后都没脸说自己是病娇了呢^_^

评论
热度 ( 23 )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