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二十题

弗吉尼亚静☼:


——童话二十题——

 

1   聪明的狐狸总是欺骗骄傲的乌鸦

*伊索寓言

                      

2   奇迹总是给所谓正义一方的

*恩,这啥

 

3   糖果屋里藏着什么?

*糖果屋

 

4   水晶棺材里沉睡着的

*白雪公主

 

5   缄口不言只为你的归来

*野天鹅

 

6   为一个永远不会说出口就化成泡沫的秘密

*美人鱼

 

7   以后来陪伴我的人都不能有“心”

*忘了,王尔德的【她在这里画了个很畸形的颜文字我打不出来

 

8   望不见踮着脚尖的舞者到底在看些什么,融化不了的铅做的心

*坚定的锡兵

 

9   幸福的青鸟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青鸟

 

10   眼里落进坚硬的冰,不远万里为你流下的泪水

*冰雪皇后

 

11   带我飞出鼹鼠洞去寻找我的幸福好吗?

*拇指姑娘

 

12   “看啊,花在跳舞。”

*小意达的花

 

13   我在等你穿越荆棘吻醒我

*睡美人

 

14   想和你在一起

*灰姑娘

 

15   实质性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小王子

 

16   “我想他是一个真正明白什么是爱的人。”

*夜莺与玫瑰

 

17   “在最后我只想亲吻,你的嘴唇。”

*快乐王子

 

18   响起的猎枪让一颗开始明白温柔的心脏再次变得冰冷

*小红帽

 

19   从湖里映出的美丽身影

*丑小鸭

 

20   亲吻我吧,然后我会给你幸福

*青蛙王子

 

评论
热度 ( 131 )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