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爱三十题

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十年份!!:

上课产物  第一次写就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了辣x 你滚

视角混乱x

-----------------------------------------------------


1.每天清晨在对方家楼下等候一起去公交车站。


2.递给对方自己亲手做好的便当。


3.等待公交车时两人探讨着昨晚家庭作业不懂的地方。


4.学生党拥挤的车厢被人环在胸前,公车上有些冰凉的空调和对方怀抱里的闷热形成对比。


5.校门口找到各自同班的同学分开进了校门。


6.升旗仪式鼓号队领队的自己看着作为升旗手的他一步步向他走去。


7.班主任课上她恶作剧发来的短信忘记关声音被斥责。


8.两个班一起上的体育课在篮球场边为他加油递水。看着他苦练球技对着自己大谈偶像也开始学着去关注,你喜欢的我陪你。


9.走廊这头的自己和走廊尽头的他,大课间远远望着互相发着短信。


10.身体不舒服被同学搀扶进医务室,下课听说了的他担忧的跑来询问笑着说我没事,不用担心。


11.午自习学校广播全校通报表扬她得了全国作文大赛一等奖,骄傲的自己。


12.几个班一起上大课,早早的抢了最后两个位置阴暗处没人看见互相交握的双手。


13.放学等着对方做完值日,最后擦完黑板校园里已经一片安静了。悄悄走到人侧面在唇上轻啄了一下“回家了,笨蛋。”


14.犯懒不愿背的书包挂在他的脖子上,“你给我就这样挂着回家吧哈哈!”


15.“是,我的女王大人。那么master你还有什么吩咐我要做的么?”一本正经的弯下腰右手放在心脏处,吾主。


16.下班放学高峰期不想挤公车两个人散步着走回家。


17.“糖炒栗子!”变戏法的从书包里掏出了一大袋热乎乎的栗子,“给我剥(╯-╰)/ ”接过抱在手里暖着手张着嘴巴等着剥好的甜栗子。


18.回家放下书包快速的解决晚餐后整理了辅导材料来到她家“阿姨,我来给她补数学了。”


19.自己熟练的换好拖鞋进了房门拿出了她的练习簿开始检查,等着人磨磨蹭蹭的进房后板着脸开始讲题。


20.“数学好烦好讨厌.. ”咬着笔试图卖萌被骂咬笔不干净愤怒的一口咬上人胳膊,“没爱了!尽吧混蛋!ヽ(≧Д≦)ノ”


21.嘴上说着嫌弃月考数学上了90+他比自己还高兴,“媳妇媳妇我们去吃好吃的庆祝一下吧!”


22.一直拒绝说会胖结果吃的根本停不下来,“肉肉肉!我要吃这个那个都要!ヽ〔゚Д゚〕丿”


23.周末说好一起出门,一直抱着手机在QQ上和人聊着天心不在焉的对着自己,“约约约约约约约////”无意中瞥见记录“说好今天出来和我约的还想约谁!!”


24.吃醋不开心的没收手机。


25.祈求无果,知错不改。“吵架!”“手放开吵啊!”“不放!”


26.拖着人进了电影院,想选恐怖片吓吓人最后还是舍不得的听了她的意见选择了动作片男神的电影。


27.“好帅好帅好帅///”挂在自己身上一直balabala的说着男神,这是不是传说中的 得到了她的人缺没得到她的心 ... 迎风泪 QAQ


28.“游乐园!摩天轮多无聊我们去坐过山车!”有些腿软的走下车,“媳妇你等等.. 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好不好∑∑∑ ”


29.高考的压力让人有些扛不住,加油媳妇。一起走进考场。


30.一起在新的大学继续努力吧,一起走下去,不会放手。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