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章三十题

一生初死末一:

针对我自己的情况一边哭一边写成……

1.入坑时买的装备永远是最贵的

2.人生第一章渣到不行还到处炫耀特别高兴,后来回头看看简直想死

3.我线条粗一定是国产印台的错!一定!

4.那就买个月猫吧!妈啊好贵,低产星人买回来一定干的很快…到底买不买啊……

5.买什么颜色呢!都好美!GD-60我女神啊!绿色系最高!最后什么也没买……

6.ASP好萌好萌好萌!12一只啊,等等吧。什么?!涨到18了!什么?!停产了!!!

7.CQ我就不等了赶紧入一只吧!贵是贵,但好棒!什么?!降价了!!!

8.被SD伤到的穷逼还是入一套ED来玩吧……刚刚到货LD就出了……我的芦荟女神……

9.每次看到别人说高细难洗就默默垂泪……人家还没有高细呢嘤嘤嘤……

10.大黑珍珠极细有什么了不起啊!没事宝贝儿,我爱你一辈子。我摸了摸小黄。

11.亲爱的转印君,坦白从宽,你是不是和平留白君一起私奔了!为什么印刀曲老是捅我!

12.六神、珂比亚、比纯、洗脚巾……为什么别人用着挺好,我就那么糟糕?

13.回归描图吧……硫酸纸你这个小妖精别乱动我不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14.描花了……描歪了……终于描好了!转花了……转歪了……

15.都不爱我嘤嘤嘤……一边喷着自制酒精白胶定画液一边哭……

16.搓衣板就算画了线也是歪的……该深的地方一定要补刀,该浅的地方一定会捅穿……

17.我的玫瑰花留白就是一坨翔啊!算了算了,留白不爱我……

18.你以为线条就会爱你吗?!不!弧线永远是直的!直线永远是弯的!

19.我是丐帮吗?为什么连印片也不爱我……

20.废片一堆堆,都是钱啊!于是用废片做了盒子。

21.喜欢染卡!染出来跟坨翔没区别……

22.旧料真是软萌可口!简直舒服到飞起!用完了……

23.人生中第一次蓝白就刻错了面……重来一次撸完后才发现是可揭……

24.可揭永远只能是可抠……

25.真是的,该软不软,该硬不硬!我望着一堆橡皮砖陷入了深深地思索……

26.江浙沪的邮费简直就是不平等条约!欺负我大西南!!

27.搜集素材最开心了!伸手党退散!

28.你刻章到底为了什么?又费时又费力,贵不说还对身体不好。兴趣……吧。兴趣能当饭吃?

29.向喜欢的画手大大要了授权,刻出来太渣不敢艾特大大。大大会不会讨厌我?不会,因为人家根本不会记得你。

30.对不起小伙伴我要退圈了……好啊!你的CQ就送我好了!不!我改变主意了!老子要战到月猫倒闭!

评论
热度 ( 65 )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