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中城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冰红茶痴:

1-从北京到世界多少里,因爱早已紧紧相依(《北京》)
2-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成都》)
3-长安城有人歌诗三百,歌尽了悲欢(《不见长安》)
4-我在苏州守望你的脚步,你在哪里等我的缠绵(《苏州情书》)
5-南京埋藏着我和你的风景,逃不过的却是随风而动的浮萍(《你不在南京》)
6-你要是遇上我在厦门的日子,你要路过我就为你写诗(《关于厦门的事》)
7-老街坊小弄堂是属于那年代白墙黑瓦的淡淡的忧伤(《上海一九四三》)
8-原谅我能做的仅仅是留下这一首歌(《济南》)
9-听见广州的声音逐渐被消退,你有没有一刻也逛过这里(《回忆广州》)
10-我的家也不大,只是包容我的年少华光(《长沙》)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