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十题 剩下二十题我慢慢补。西幻风。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白夜谨:

我想扩列 扩我吧 扩我吧
原创 爱情十题 你所中意的是哪一份爱情
欢迎扩列

1、Corpse in a pool of blood
血泊中的尸体。破碎的白玫瑰和红色的手套,穿着马丁鞋打着黑伞的绅士走过伦敦的街头,无法破解的迷案,拼凑出的“我爱你”。
2、Whisky heart chocolate
酒心巧克力。被烈火烧灼的食道,包裹着的毒药味道甜腻,唇齿相触交换的呛人滋味。吧台的女郎白皙的肤色衬着红裙,吊带袜勒出丰满的肌肤紧贴着冰冷的利器。
3、The Thorn Birds
荆棘鸟。金色的丝笼里踮着脚的少女,玫瑰灰的礼服带着别人的温暖。倘若信仰和爱情双双背叛,赤足的舞蹈堪比神约,信徒们的念珠散落,在梵蒂冈的铜镜前光亮可鉴。
4、Chocolate Cookies
巧克力曲奇。一刻不停的思念你,就像是儿时的抱枕带着暖意。过度的甜腻交缠滑入舌尖刺激着味蕾。周遭的目光不足为惧,每时每刻只想在你予的糖与蜜中溺死自己。
5、Chanel No.5
香奈儿五号。粗糙的指尖从后颈顺着脊柱滑过每一寸肌肤柔软没入隐秘,毫无缝隙地两具躯体,贴合在耳廓喷上燥热的气息。今夜你只着了诱人犯罪的有毒香气,只想在你的脚踝上拴上镣铐,永不离去。
6、Shirt buttons
衬衫纽扣。白皙的手指骨节分明,欺身压上暗含情意。咬开的第一颗扣子撤下了斯文的伪装,折断的线头沾上了半透明的液体。崩开的第二颗纽扣随意滚落,我心被你随意丢弃。亲手解开的第三个扣子带着笑音,Honey,只拥此夜的你我纵情肆意。
7、Blue demon's
蓝色妖姬。相遇是宿命,相恋却遥不可及,恶魔的骗语呢喃不清,还未入夜就已昏迷不醒。虚伪的谎言和悲伤的泪水,就像你我本该不存于世的爱情。
8、Dried flower
干花。路遇田园香气四溢,雀尾草色泽艳丽,苹果树开出的白色花朵小而精致,无意中飘落肩头不想衰落也不想让花瓣就此凋零。随岁月流逝愈发醇厚,一如初见却逐渐沉淀。
9、The stone of July
七月之石。红色的瞳孔反射着烈焰的舞蹈,不死鸟的化身镶嵌在法老的权杖。从黄金的底托上轻轻取下,镶嵌在纤细精致的锁骨之上,你说爱情应该像红宝石一样刀枪不入荡气回肠,我只能说爱情是一场胆大的冒险,败者虽死犹生。
10、Vain
我的爱情是一场不存于世的妄想。
#白夜谨#

评论
热度 ( 2060 )
  1. 共3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