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 十题

暮凉:


#数学之美##线#


1.平行线
平行的世界里,未曾谋面的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中演绎着各自的故事。

2.相交线
你是我的现在,却无缘光顾我的未来。

3.波浪线
你注定是我生命中无法消失的存在,在相背而驰的圆形轨道中重新相遇,彼时再次分散渐行渐远。

4.抛物线
上帝同我开了一个恶劣的玩笑,让我在错误的时间,先后遇到了青涩的你、成熟的你,却错过了最美的你。

5.双曲线
我奋力向着你的方向前进,却在触手可及的时候退缩了。

6.阿基米德螺线
你是我生命的中心。

7.摆线
我告诉自己要离你而去,却一次次情不自禁地回到你身边。

8.科赫曲线/雪花曲线
我想陪你度过无数的寒冬去赏雪。

9.玫瑰线
宝贝儿,跟我回家吗?

10.心脏线/心形线
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811 )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