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使用指南

题库使用指南


1、你好,欢迎使用题库~(~ ̄▽ ̄)~这里是原本只打算做个私人收藏的LO最后变成题库了的题库君。

2、不定期刷屏君,经常会懒更的拖延症患者,欢迎催更_(:з」∠)_请善用归档及搜索功能,还有TAG。

3、题库内的【所有】题都【来源于网络】,大部分来源于LOFTER,如需授权请至原LO下,本题库只是个平台poi。

4、侵权既删,题库君不在线的时候处理周期可能会比较长,请见谅m(_ _)m。

5、如有喜欢的题目欢迎至原LO留言,你们的留言是创作者的动力√如有产出也不要忘了圈一下原作者√

6、记忆力不好经常会重复,如有发现请举报(。

7、虽然有开微博,但事实证明题库君不擅长经营这东西,所以只能用来当作更新了的提醒……

8、欢迎投稿、欢迎投稿,喜欢并信任题库的各位,感谢你们〒▽〒。

9、啊对了,如果上面写着题目收集自网络,那说明题库君也不知道作者是谁,欢迎告知作者,没有说明的情况下请自行取用/


评论 ( 3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