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死莫大于哀#十题

苏墨_拖延症晚期:

1.陪你从血气方刚不可一世到成熟沉稳事业有成,相识十五年,相恋七年,你说“我爱你”不知说了多少遍,仍是听不倦。
2.无名指戴着你三年前送的与你同一款的戒指,你当时含笑着许下承诺,明知不可能,但竟恍然间信了你。
3.在家你洗手羹汤,在公司辅佐你办公,只为能让你轻松惬意些。爱上你以后,就忘记了自己也会累。
4.你的公司出了问题,有人把机密文件卖给对手。我不知求了多少人,还来你的怀疑猜忌。
5.相濡以沫七年的爱人与公司的利益,你选择了后者。
6.最后一晚的纵情,激情褪去,你皱着眉昏睡,看着那张爱了七年的脸,还是忍不住我偷亲了你。
7.你要结婚了,与富商的女儿联姻,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8.你的婚礼如期而至,盛装出席,嘴角噙着笑意与你碰杯。酩酊大醉时,恍惚听到你迟来的道歉。
9. 鹿亡玫瑰海,心死绿稻田。
10.祝你多年后死于心碎,因思及我。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