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自卑向病娇二十题

青梳:

#扭曲自卑向病娇二十题##对你的那种很卑微很卑微的喜欢#
1.喜欢的人钢琴八级,真的好优秀。我什么都不会,怎么配得上他。
2.看着你们一双双精致得如同艺术品一般的腿,想拿刀子绞断自己那双又粗又黑,还有疤痕的腿。
3.她会钢琴,她会芭蕾,她会吉他。他一定会喜欢上她们,而不是一无是处的我吧。
4.她晒出衣柜一角,全是欧洲名牌。她晒出自己的自拍,漂亮可爱。她晒出自己的东西,五部手机三台电脑随便扔。我看看自己的木质衣柜,看看里面十几件普通的衬衫,给她的照片点了赞。我看看自己发胖的脸,毫不惊艳的大众脸,给她的照片点了赞。我看看自己那部早就被淘汰的手机,看看还没有升级的xp,给她的照片点了赞。
5.一遍遍地点开你的资料一遍遍地刷新却不敢发送一句问候怕被当作是打扰。
6.想要说的话却忘记要交给的人。
7.我想要变漂亮,我一定要变漂亮,然后把你们踩在脚底——
8.穿上短裤的女孩越来越多,那么多漂亮的腿,真想拿镰刀一刀撂断一双阿。
9.不要走。不要走。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走。是我不够好吗,是我不够乖吗。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走。
10.梦见自己从悬崖上摔了下来,坠下去时往悬崖上望,是你的脸。
11.你好耀眼。我喜欢你。但配不上你。
12.人群里一眼就能望见那是你的背影,试卷只要瞄一眼就知道那是你的卷子。
13.你的分数好漂亮,我攥紧自己的卷子,看着那与你相差一大截的分数,像Ayano对Shintaro那样无奈地笑笑,没办法啦,我笨嘛。
14.想要一声不吭地消失,不给任何人留下麻烦。
15.我是累赘阿,是包袱阿——
16.你的圈子好热闹,好想杀掉那些和你玩得这么亲密的人阿。
17.讨厌不会舞蹈和乐器的自己,讨厌脾气坏的自己。一定要变得优秀,才能配得上发光的你。
18.想要一双漂亮的腿,靠不吃饭减肥,结果饿晕在学校走廊。
19.想得到你的关心,即使明白那只是奢望。
20.想要成为值得你们骄傲的人。
#PO主亲历日常##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