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三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尸尸姐是面瘫君:

☆高一背景
 
☆乱七八糟的剧情向
 
☆感谢各位的观看╰(*´︶`*)╯
 
 
01. 一切都是从成为同桌时开始的
 
 
 
 
 
02. 慢慢成了勾肩搭背的好哥们儿
 
 
 
 
 
03. 直到他用那只大手揉乱了她的一头长发
 
  
 
 
 
04. 素来冷漠的女孩子,开始微笑的注视着蠢蠢的他
 
 
 
 
 
05. 午睡时再也不敢与他脸脸相对,故作镇定的把脸埋到臂弯里
 
 
 
 
 
06. 怕他吃不饱,拿私房钱冒着寒风买了三个热乎乎的肉包子回来
 
 
 
 
 
07. “老对儿,你对我真好。”傻乎乎的笑容
 
 
 
 
 
08. 看到他被班里的女汉子们为难,和平至上的原则全都抛到了一边
 
   
 
 
 
09. “你们,不准欺负我老对儿。”
 
 
 
 
 
10. 换座了
 
 
 
 
 
11. ……不是和他坐在一起了
 
 
 
 
 
12. 女孩子仿佛又找到了以前那个冷漠的自己
   
 
   
 
 
13. “老对儿!”早已烂熟于心的位置传来熟悉的声音
 
 
 
 
 
14. 女孩子猛地回过头,最爱惜的钢笔都掉到了地上
 
 
 
 
 
15. 什么嘛,不是在叫我啊……我的天呐,钢笔尖劈开了!!
 
 
 
 
 
16. 全校最早报道的进入教室后下意识的看向她空荡荡的座位
  
 
 
 
 
17. 她最爱的生物课再也没好好听过讲,几分钟必定回一次头
 
 
 
 
 
18. 悄咪咪的看一眼、再看一眼、最、最后一眼……啊,被发现了
 
 
 
 
 
19. 你你你你不要看着我笑、有、有什么好笑的!
 
 
 
 
 
20. “老对儿。”占据视野最中央的那个位置传来熟悉的声音
 
 
 
 
 
21. 男孩子猛地抬起头,掉漆的老旧钢笔停留在纸张上
 
 
 
 
 
22. 什么啊,不是在叫我啊……妈哎,这这这好大一个墨点儿!!
 
 
 
 
 
23. 女孩子觉得,应该鼓起勇气大胆一点
 
 
 
 
 
24. 而男孩子觉得,大学再说会比较好
 
 
 
 
 
25. 于是,女孩子等啊等,等了他三年
 
 
 
 
 
26. 直至那仿若鬼门关一样的高考结束
 
 
 
 
 
27. 那天,男孩子拉着女孩子的手,疲惫的面孔上满是认真
 
 
 
 
 
28. “老对儿,我喜欢你。”
 
   
 
 
 
29. 顶着黑眼圈的女孩子静静的看着他,突然就哭了
 
 
 
 
 
30. “好。”
 
   
 
 
 
感谢各位赏脸看一看这不明所以的三十题,是在下的亲身经历,只是真实的只是到二十四而已QuQQQQQ
 
   
还没有三年期满,希望期满的那天,会和之后的几题一样。
 
 
我啊,真的很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 ( 13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