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发电,用知识撩――文科情话二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不会魔法的老仙女:

感谢我也骚不过的 @不归子 

 

一切以教科书为基础,魔改有,脑洞有,请不要当做知识点食用

私心打三十题tag

用梗请在评论区留言





1.你是我的根本动力,不以意志为转移。

⒉我们的关系由量变到质变,又在新质的基础上开始新的量变,如此循环往复,不断前进,永不断离。

3.意识对于人体生理活动具有调节和控制作用,所以我一见你就笑。

⒋我尊重你不喜欢我的客观规律,可你也要允许我发挥主观能动性呀。

5.先有物质后有意识,就像先有你后有喜欢。

6.风吹幡动,不是风动,也非幡动,是我心动

7.我本来笔直向前,无可阻挡,奈何遇见了你这个地转偏向力。

8.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我渡过的河都是你。

9.自你来了,我心中春秋大一统,罢黜百家,独尊一个你。

10.以温定带,以水定型,以有没有你定我开不开心。

11.我的向心状水系都流向你。

12.我喜欢你,像转折遵义,改邪归你。

13.不需要区位优势,我整颗心都给你。

14.一遇你我就失掉了稳定结构,你一笑我便塌方得一塌糊涂。

15.要不要组个地月系,你做地球我做月球的那种。

16.为你改变,亦或为你重熔再生。

17.我还是喜欢你,不以时间,地点为转移。

18.我们在规律面前并不是无能为力,唯一的变量是我喜欢你。

19.意识是人脑机能,喜欢你是我本能。

20.做为独立国家,我享有:
独立权,平等权,自卫权,管辖权,喜欢你权
最高权力,不可分离



找什么理科生,我们文科生自产自销


评论
热度 ( 18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