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十五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东极扶桑:

1.赌气一样跑回自己的房间反锁上门,忘了对方明明也是有自己房门钥匙的。


2.准时准点放在门口的饭菜才不会动。


3.出去上厕所也悄悄选对方午睡的时间。


4.烦躁地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才不承认是我的错。


5.最喜欢的书也看不下去,翻了两页索然无味地丢到一边。


6.偶尔拉开房门撞见时装作没看见对方。


7.其实有点难过,转念一想“你怎么还不来哄我?!”于是怒气值增加。


8.说说里噼里啪啦打了一堆不知所谓的负能量,想要屏蔽掉对方,出于私心又放弃了。希望你能看到并且明白啊。


9.反反复复回想争吵的过程,自我责备又后悔,可是没办法先低头。


10.如果你来哄我一下,只要一次我就同意啦...一次就好了。


11.故意和对方见面时悄悄观察对方的脸色。


12.我先道歉的话可以原谅我吗?


13.装作之前没有发生什么的样子,开始正常地进食,默不作声地把碗筷塞到水槽里。


14.“对不起......”


15.“以后都不要和你冷战了,我心疼。”


——————————————————————————


emmmm...像是幼稚到小学没毕业。

每次吵完都能主动认识到自己先错了但是没办法坦诚的道歉,大概就是傲娇吧。

评论 ( 1 )
热度 ( 454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