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某叶姓可不姓叶:

@某叶姓可不姓叶
前be写手可叶温馨提示:搭配写更扎心哦
—最讽刺不过是,亲自粉碎了之前说过的誓言的你。
ps:欢迎自取,如果可以的话能艾特我一下吗?想看!!

交往十题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辈子的那种”
“我……愿意。”
1.最爱的是你
2.立下关于时间的海誓山盟
3.追到你,是我绝对不会放弃的事情
4.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最相信的都是你
5.我愿意和你在一起试试看
6.为了你我不会走
7.照顾生病的对方
8.你的成功让我开心
9.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
10.我会陪你背叛全世界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