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向十题】唯死亡得永生.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傻叽舟:

抱梗需授权
并标明出处
其实是脑洞产物,一直没时间写XD


-

1.那些不完美的故事,将在别人的故事里得到延续,纵然物是人非。


2.你终于要奔赴远方了,那之后一生与他不复相见,各自天涯。


3.他用谎言为你编制甜蜜的温柔乡,而你步步沦陷,深信不疑,最后坠落深渊粉身碎骨。


4. “Dear,你的双眸透过我,看向了谁?”

5. 已故之人入梦,而你不愿醒来。
    “求求你,别再来离开我了。”

6. 当看见你第一眼时,我就知道会毫无指望的爱上你。
    撒旦在我耳旁低语,要我重放归途。
    但覆水难收,情难自控。
    我爱你,并且比上一秒更爱你,直至死亡


7. 生死关头,他轻拥着你,薄唇微动。

    “活下去。”

    背后是滔天火焰。


8.你给予我一切,将我捧入天堂,然后毫不留情的收回,须臾间将我送入人间炼狱。


9. 想到那个人便会歇斯底里的发狂。
   
    我爱你入骨,恨你至极。


10. “我们共赴黄泉吧。”
  
     “好。”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