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惹昼盗月:

1.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2.只有铁一般的帝王,才有铁一般的帝国。

3.因为是君子,所以死于被人背弃。

3.同一门的师兄弟总是两看相厌,不同的信念,却有着相同的谋略。

4.他们这些惊艳绝伦的人,不是为这个国家而生,而是为战争而生。

5.君王疑心,不管他反不反,他必须死。

6.把天下当做蝼蚁,将他们聚散流沙,玩弄人心于掌心,心思狡诈诡异的年轻军师。

7.对他们而言,让他们感到胜利的不是谋略的成功,而是选择的王最终称霸天下。

8.死在城门口的将士,宁愿被万箭穿心也不愿后退一步,让对方攻进这座城池。

9.那个手持战戟,无往不胜的一门忠勇之士,最终全部战死沙场,连英名都绝迹在历史之中。

10.臣愿王上得偿所愿,入主四海。

11.靠鲜血打下的山河,却无人再能护着。

12.那个幕僚,有着令人惊艳的才能,却毫无忠义仁道。

13.君王的宠爱从来都不是真心,真正爱你的那个,是愿意为你亡国的那个。

14.道长,你去修你的道,掺和我的国做什么。

15.乱世之中,匡扶正义,却是恶人当道。

16.少年君王,或许没有什么雄才谋略,但是他却比任何人都狠得下心,残忍,狠厉,毫不眨眼。

17.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所以没有人知道,史书上那个残暴不仁的君王曾经是多么的雄才武略,心怀天下。

18.殉国的公主,为自己的国家跳上最后的战舞。

19.手无缚鸡之力的丞相大人,却能够在翻云覆手之间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的屠杀。

20.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那个异族的勇士被榨干最后一滴血也没有得到上位者的信任。

21.这个毫无节操的小国,在这乱世之中,靠着投降,投降,墙头草到处倒的无耻,硬是存活了下来。

22.为千万英灵点燃的孔明灯。

23.说倒戈就倒戈的大将军,自从他的家乡被铁骑踏平之后,他就没有归属了。

24.守着长城的战士,枯骨和砖石共存。

25.异军突起靠着惊人的机关术赢得胜利的军队。

26.喂,那个靠机关术闻名天下的那群人太赖皮了好么,有颜值干嘛还来抢他们有才华的人的饭碗。

27.互相看不惯的武将和儒士,每天怼来怼去,主公很烦恼。

28.愿意为娘娘效鹰犬之力的暗卫们。

29.不愿入世的大家之后。

30.在这乱世之中,就没有正义邪道之分,有的,只有胜者为王。


QAQ其实写了十题就写不出了,写的艰难

评论
热度 ( 684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