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而不舍十题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碳酸鱼祁:

*渣攻贱受的既视感´_>`
*受视角

1.你撑着伞缓步过雨幕,我跟在你身后淋得浑身湿透。
只是碰到伞沿的话,也会被你讨厌的。
这样想着把头低下去。

2.“唯一”和“之一”

3.撞见你与别人耳鬓厮磨

4.不再给予我笑容与亲吻

5.曾许诺过要共度余生。

6.被你赶出来,在家门口坐了一夜。

7.用那般充满厌恶的眼神,是因为注视着的是我吗?

8.“分了吧。”
“都是我的错,我以后不给你添麻烦了,我保证。”
两只手手不安地搓来搓去。

“分了吧。”
“我什么都会做的,我不会再任性了。”
下意识地攥紧了拳,指甲嵌进肉里。

“分了吧。”
“……别”
眼泪滴在地上,溅起卑微的尘埃。

9.“死皮赖脸地黏着不走有意思?执迷不悟有意思?真是恶心死了。”被你狠狠地甩了一耳光。

10.原是我不配。

评论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题库 | Powered by LOFTER